尹殿棋士Chris

一个平平无奇的gl文作者
QQ群:1094798436
更新会在群里通知
周末勿催更

【原创】【gl/师生】《靠近》


*100/每逢佳节


夜里,林小汐洗完澡躺在床上和秦琇打着电话。

听完林小汐讲述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,秦琇在另一头不禁大笑起来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绝了,你怎么会突然问那种问题呀?”


“我真的只是单纯的关心小姨而已嘛!谁知道她思想那么跳跃,结果今天一整天都绕不开那个话题。”林小汐疲倦的抱怨道。

秦琇欣喜的笑着,喝了口热茶,接着说道:“不过说认真的,你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吗?你想要的话,我是没意见的哦~”


听到秦琇这话,林小汐的脸立刻羞涩的红了起来:“怎,怎么可能想过啊!我只是……”

秦琇忍耐着轻笑了几声:“哈哈哈,好啦,不逗你了。我只想说,不管你有没有想过,无论你想做什么,你的想法就是我的想法,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。”


林小汐呆愣一会,随后,莞尔一笑:“八~嘎。”

秦琇微微一笑:“这个我听懂了哦~”

林小汐傲娇的哼了一声:“略略略~”


秦琇宠溺的笑着,看着茶杯里律动的红茶,眼神渐渐缓和。


“小汐……我想你了……”


林小汐被秦琇这突如其来的一撩,整的有些猝不及防。她害羞的抱紧了身旁的枕头,埋起头,细声的说道:“我也是……好想你……”


秦琇莞尔一笑:“对了,你把你家地址给我一下。”

林小汐疑惑道:“唉?”



除夕当日,林小汐早早地就起来,和邻居梅姨一起为年夜饭做着各种准备。何闵澜贴完对联也来到了邻居家里,与婆婆和陈叔叔一起喝茶聊天。


林小汐一边处理着海鲜,一边疑惑的问道:“梓昇哥呢?怎么没见到他人?”

“他一起床就说要去一趟公司处理什么事情,不知道他。”梅姨回答道。

林小汐震惊的说道:“除夕还要上班呀?创业真不容易……”


话音刚落,陈梓昇就打开家门走了进来,首先是礼貌的和何闵澜打了声招呼:“澜姨。”

“怎么除夕还要去上班啊?”何闵澜疑问道。

“哦没有,我去公司拿点东西。小汐!过来一下!”陈梓昇呼唤道。


林小汐闻声洗了洗手,走了出来:“咋啦?”

陈梓昇将手里的盒子递给了林小汐:“喏,给你的,生日礼物。我不小心填了公司的地址寄到公司去了。”


林小汐惊喜的接过了盒子,仔细一看,竟然是自己一直想买的那款游戏机:“PPPP……PS4!!!!!哥!你大发了呀!!!!!”


陈梓昇自豪的叉着腰:“嘿嘿,哥好歹也是开了公司的。”

梅姨也擦了擦,从厨房走了出来:“我看你一大早跑出去还以为你忘了呢。”

“怎么会?这可是我们公司未来的得力员工,我怎么能亏待了呢!你说是吧,妹?”陈梓昇搭着林小汐的肩膀得意的说道。

林小汐轻笑一声:“那要看你能给多少工资了。”


屋内欢笑声一片,果然,无论过了多久,长辈们最喜欢看到的,还是小辈们的嬉笑打闹。

忽然间,门铃响起,陈梓昇转头过去开门,就见是一个快递员的送了东西过来。


“你好,xx快递的,这是隔壁林小汐小姐的包裹,送件人说如果她不在家就送到这里来。”


林小汐闻声走上前:“我的?我看看。”


“送件人叫……琇。她转告说要祝你生日快乐。”


听到这个名字,林小汐瞬间就明白了:“哦~那我知道了,谢谢你啊,新年快乐。”


陈梓昇体贴的帮林小汐接过了包裹,好奇的问道:“什么东西啊?这么大一箱。”

林小汐摇了摇头:“不知道呢,我拆开来看一下。”


林小汐拆快递拆了一半,就看到了里面箱子露出来的logo。

她眉毛轻轻一挑,加快了拆快递的速度,直到礼物展现了真容。


“P……PS5……”


何闵澜没忍住的笑出了声:“噗!某人似乎输了呢~”

陈梓昇尴尬的嘴角微微抽搐:“哈,哈哈哈……”

林小汐立刻安抚道:“我我我我都会玩的!!!”



夜里,客厅电视开始放起了春晚,众人也终于开始了准备许久的年夜饭。

“新年快乐!~”众人举杯庆贺道。

“还有,祝小汐生日快乐~”婆婆说道。

林小汐欣喜一笑:“谢谢婆婆~”


何闵澜微微叹息:“只可惜,小汐的生日刚好在除夕,所以基本每年都订不上蛋糕。”

林小汐摇了摇头:“没事啦~梅姨做的长寿面也很好吃呀!”

陈梓昇喝了口可乐,说道:“其实现在外卖行业那么发达,想订还是能订得到的。只是这么多年了,都习惯不订了。”


话音刚落,门铃又一次猝不及防的响起。陈梓昇起身前去开门,没过多久,他便捧着一个大大的蛋糕回到了饭桌前,面带微笑的说道


“妹啊~这个琇……到底是何方神圣啊?”

评论(8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