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殿棋士Chris

一个平平无奇的gl文作者
QQ群:1094798436
更新会在群里通知
周末勿催更

【原创】【gl/师生】《靠近》


*101/你是我的人


吃完年夜饭回到家里,林小汐才终于有机会掏出手机,给秦琇打个电话。

在电话打过去的一瞬间,秦琇立刻就接通了电话,就像是早就在等着自己打来一样。


“怎么啦~”


秦琇那抑制不住的得意语气,听得林小汐那是甚是得趣。

“我怎么了你还能不知道?”林小汐回应道。


林小汐看不见,此刻秦琇的脸上那满怀甜蜜的笑颜:“生日快乐。”

林小汐甜甜的笑着:“谢谢~不过,你是怎么知道我今天生日的呀?”


秦琇自信的笑了笑:“作为你的女朋友,不知道你的生日也太失职了吧!再说了,我是你的老师,想知道你生日不是一查就有了吗?”


林小汐仔细的想了想:“对吼,我的学生资料里就有。不过我平常都是过农历生日的,学生资料上写的是新历生日,你也是赶巧,刚好每十九年,农历和新历的生日就会重叠一次。”


秦琇轻轻一笑,其实她本来就打算两个生日都给林小汐过的,这样她就有理由给平常拮据的林小汐买礼物了。只是刚巧今年两个日子重叠了,她的好算盘也没了。

“哦~这样子呀。”秦琇假装不知说道。


林小汐微微笑着,侧过身,抱住了自己的抱枕,缓缓说道:“我跟叔叔阿姨他们说了……我和你在一起的事……”


说到这个,秦琇的神情也变得严肃认真起来:“然后呢?”

“他们平常不关注娱乐新闻,所以我坦白的时候,他们也挺惊讶的……”林小汐细声回答道。

秦琇担忧的眨了眨眼,忐忑道:“那他们是……反对吗?”


林小汐摇了摇头:“与其说没反对,倒不如说他们没有表态。其实我明白,他们早就把我当作一家人了,可真到了我去做人生抉择的时候,他们又无法站在亲生父母的位置替我说些什么。我知道他们在担心我,他们小心翼翼的问了很多你的事情,但是看到小姨并不反对之后,他们也不敢多问什么。”


秦琇莞尔一笑:“没事,等我回来,我立刻上门拜访。他们想问什么都可以,除了性别和年纪我改变不了,我一定是全天下最令他们满意的女婿!”

林小汐忍俊不禁:“噗,你的性别和年纪都挺好的,不用变。”


话音刚落,零点的烟花随之绽放在城市的高空。

看着兴奋的看着窗外的烟花,林小汐欣喜一笑,缓缓的说道:“新年快乐!”


秦琇宠溺的笑了笑,即使她现在与爱人相隔着十二个小时的时差,也不妨碍她为她的女孩送上最诚挚的祝愿。

“往后的新年,我们要一直一起过。”


林小汐莞尔一笑:“嗯!”



几天之后,S市国际机场。

在看到秦琇出现的那一刻,一个瘦小的身影匆匆奔向了她的爱人。

秦琇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她心爱的女孩,于是便买了早一些的机票先回了国。


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。正处于热恋期的二人仅仅是短暂的分离,都足以让她们心痒难忍。

但碍于在公共场合,她们也只能做到拥抱这样的点到为止。


回家的车上,她们在机场拥抱的照片果不其然的被传到了网上。好在的是,她们的热度已经过去了,现在网上也只是粉丝和CP粉之间的小打小闹了。


秦琇一直紧紧牵着女孩的手,不舍分开片刻。

“下午我们去买点东西,晚上我去拜访你的家人吧。”秦琇提议道。

林小汐疑惑的抬起头:“你坐了一天飞机不累呀?歇会儿吧,不着急的。晚上我打个电话给他们,约他们出来吃饭。”

秦琇思虑了一番后,说道:“嗯……也行。正好,今晚好好和你过二人世界~”


林小汐羞涩一笑:“这段时间去哪玩啦?”

秦琇无奈叹息:“唉……与其说是玩,倒不如说就是换个地方工作。和我爸妈去见了很多音乐上的大佬,收获颇丰。哦对了!”


秦琇忽然想起了什么,拿起了自己的公文包,开始翻找起了什么东西。

林小汐好奇的问道:“找什么呀?”

秦琇从包里拿出了一个文件袋,又从文件袋里找出了一张明信片,随后感叹道:“还好没坏!”


林小汐越来越好奇了:“什么呀?明信片?”

秦琇将明信片递给了林小汐,缓缓说道:“上次你不是带我去看了一场音乐会吗?我在交流会上碰到了那个游戏的总音乐制作人,然后跟他要了签名。”


林小汐惊喜的睁大双眼,接过明信片仔细确认了一番。

“喔!喔喔喔!!!”林小汐激动的语无伦次。


秦琇手撑着脸,宠溺的笑着,打趣道:“不见你要我的签名?”

林小汐嘟了嘟嘴:“你人都是我的了,签名值几个钱呀?”

秦琇满意的搂着女孩,喜悦的说道:“是是是!我是你的人~”

评论(22)

热度(1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