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殿棋士Chris

一个平平无奇的gl文作者
QQ群:1094798436
更新会在群里通知
周末勿催更

【原创】【gl/师生】《靠近》


*144/靠近


寂静深夜,或许是感受到背后传来徐徐凉风,又或许是感觉怀里少了些许温度,熟睡的秦琇缓缓睁开了眼睛。

她迷茫的眨了眨眼,就见一直睡在自己身旁的女孩确实不见了踪影。她环顾四周,一旁随风而起的窗帘吸引了她的注意。


她拿起外套穿上,起身缓步上前,掀开了窗帘,映入眼帘的是凄美月光照耀的美丽身姿。

女孩的发丝随着晚风轻轻飘着,林小汐独自站在阳台边,趴在栏杆上,深深叹了口气。


看到女孩还在,秦琇放松的缓了口气。她轻轻拉开了阳台门,开门的声响也吸引了女孩的注意。

看见来人,女孩微微一笑:“吵醒你了吗?”

晚风吹过秦琇的发梢,秦琇轻轻撩起:“没有,就是感觉到你不在了,起来看看。”


秦琇走到女孩身边,用外套包裹住女孩的身体,温柔问道:“晚上和大家吃完饭后,你情绪一直不高,是有什么心事吗?”

林小汐依偎在爱人身上,神情露出了些许失落:“算是吧。就是感觉……好像突然之间,身边熟悉的事物,都开始慢慢消失了。”


秦琇像安抚小孩一样,轻轻拍打着女孩的后背:“因为聂欣和明冉要走了,突然有的这种感觉吗?”


林小汐微微点头:“欣欣从高中就一直陪在我身边,冉冉是我时隔多年再见的好朋友,玥婷是和我有很多共同话题的知己。虽然我知道,我们作为不同的个体,迟早有一天会各奔东西,但,我还是会不自觉自私的奢望,大家会一直在一起……”


秦琇抱住失落的女孩,轻轻蹭了蹭她的脑袋:“曲终人散,难免感伤。但我觉得,你们之间更像是一首散文诗不是吗?”

林小汐似乎是领会到了秦琇的言外之意,缓缓站直了身子:“形散神不散,人散情不散。”


秦琇宠溺一笑,她的乖乖果真聪明:“对啊,现在科技这么发达,你们依然可以天天聊天,天天分享。而且你要相信,你们之间的感情,并不会因为距离而改变的。”


林小汐回应:“我当然相信!现在冉冉的病好了,欣欣的摄影账号也有了不小的名气,玥婷的漫画事业也在蒸蒸日上,大家都有在变好,所以我想,等我们再见面的时候,我也不能输给她们!”


秦琇轻笑着用手指刮了刮女孩的鼻尖:“你也不差呀,第一次研发游戏就有了这样的成绩,出去吃饭都能碰到有人在玩你的游戏,我相信假以时日,你会让全世界的人都爱上你的游戏的。”

林小汐得趣的笑了笑:“少恭维我了,而且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游戏,这是我们团队,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。”


秦琇一把将女孩搂入怀中:“当初你说,以后你做游戏,我来作曲,这个约定我们也算是达成了。”

林小汐感慨一笑:“是啊,我也没想到,我当初随口一说的事情,居然就成真了。”


秦琇宠溺的摸了摸女孩的头:“我可没当做你随口一说,我都记在心里的。”

女孩深情款款的望着爱人:“琇琇……”


秦琇轻松一笑:“总之,只要我们不停滞不前,我们大家,总有一天会再次相见的。所以,我的小姑娘可以乖乖去睡觉了嘛?”


二人相视一笑,挽着彼此的手回到了卧室,安心的躺了下来。

秦琇贴心的为林小汐盖好被子,林小汐趁势扑倒了秦琇的怀里,紧紧的抱住。


“琇琇,能和你在一起,我真的好幸运啊……”


秦琇听到,微微一笑:“遇到你,是我的幸运。”


“你说,要是当时,我没有想方设法靠近你,接近你,我们还会在一起吗?”林小汐不禁问道。


秦琇沉思了一会儿:“我想,我或许会在学校的某个角落,一眼望中这个可爱的女孩吧。”

林小汐被逗乐:“噗~少来了。”


秦琇真诚的说道:“我是认真的!我一直觉得,命定的人,无论经过多少曲折,一定会在某个交叉路口相遇的。即使不是你靠近我,也会是我去靠近你。”


女孩听完,会心一笑:“或许在某个平行的时空,就是这样的吧……”


女孩的声音渐渐模糊,她的双眸再次闭上,进入梦乡。

看着女孩的睡颜,秦琇莞尔一笑,在女孩的额头留下轻轻一吻,随后,也沉沉的睡去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